受那分吹雨打 谁人会爱我这种孤儿仔 流落到谷底 恐怕我已是个热恋的后遗 无人前来认领肮脏的身体 若想抱抱就等下一世 谁要我这种孤儿仔 谁赠我安慰 当我至爱路过 亦不想拾遗 谁在从前话我贫穷但美丽 但想抱抱就等待。
陈奕迅的《孤儿仔》 歌词合唱:受那分吹雨打 合唱:谁人会爱我这种孤儿仔 eason:流落到谷底 苦荣:恐怕我已是个热恋的后遗 eason:无人前来认领肮脏的身体 若想抱抱就等下一世 合唱:谁要我这种孤儿仔 eason:谁赠我安慰 苦荣:当我至爱路过 。
求孤儿仔歌词。是我或你犯错了吗, 人被半路撇下 受那风吹雨打, 谁人会爱我这种孤儿仔 流落到谷底, 恐怕我已是个 热恋的后遗, 无人前来认领 肮脏的身体, 若想抱抱就等下一世 谁要我这种孤儿仔, 谁赠我安慰 当我至爱路过,。
《孤儿仔》的歌词是什么?孤儿仔 主唱:陈奕迅 苦荣 作曲 作词:李峻一 编曲:金培达 苦荣:传说世间每个人也会有一位天使护荫 陈奕迅:纵使渺小彷如微尘仍可栖身当爱人呼吸 苦荣:可惜像我这一种人圣母永远不肯给予怜悯 陈奕迅:每天如像苦儿祈求谁可。
孤儿仔的相关解释孤儿仔是广州话中对孤儿的称呼,专门指孤苦伶仃,父母双亡或者无监护人监护下的儿童。

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